close
有上過我的彩妝課的同學應該都看過我用media(媚點)的粉底霜
最近media出了新產品~水粉底

Vanessa就忍不住要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用又便宜的水粉餅
也要教大家一個輕鬆快速變小臉的方法喔~~~~

我們先來看看這個水粉餅~~

新的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粉餅
可是用海綿塗抹後


就瞬間變成乳霜的質地
而且在肌膚上的感覺非常水潤也很好推勻


就連乾燥肌膚的我使用後也很服貼保溼

乳霜狀的質地遮瑕效果也非常好
塗抹在肌膚後會呈現秋冬流行的粉霧狀妝感
~~~~~~~~~~~~~~~~~~~~~~~~~~~~~~~~~~~~~~~~~~~~~~~~~~~~~~~~~~~~~~~~~~~~~~~~~~~~~~~~~~~~~~~~~~~~~~~~~~~~~~~~~~~~~~~~
接下來我要教大家怎樣用水粉餅打造立體小臉
首先我們要準備深淺兩色的水粉餅

左邊是深色 OC-E1       右邊是自然膚色OC-C1

Vanessa先用自然膚色OC-C1塗抹全臉(用海綿就可以啦!)
然後用指腹沾取自然膚色 在黑眼圈或是班點的地方
輕輕用指腹點在遮瑕處做遮瑕

之後用深色的水粉餅
我們可以用海綿或是粉底刷~~

由外往內在臉部比較寬或是比較肉肉的地方刷幾下
(一定要由外往內喔~~這樣才不會變成落腮鬍!!)

完成後
大家看看下一張照片

臉頰的陰影非常自然
完妝後整個肌膚看起來很亮 修容效果非常好
大家只要這樣做就可以省下不少錢 也可以達到修容效果
(現在很多地方都打85折買兩個水粉餅只要七百元左右~)超划算!!


而且這的MEDIA的水粉餅也非常持久不會脫妝
就算經過12個小時後
妝感也依舊沒什麼改變喔~~


真的是給它拍拍手啊~~~
上星期我擦了這款粉底跟朋友去下午茶
連我朋友看了都說她被燒到了~~~哈哈哈!!

另外media的唇膏也很保溼

左邊是PK01 右邊是OR03

OR03是非常淺的亮光效果的粉橘色(上)
PK01是透明感的粉紅色(下)

這是單擦OR03 看得出來很多閃閃的小亮粉

下面是PK01

因為原本唇色的關係使用起來也比較像是有點橘色的粉紅色喔~~


可是這兩個顏色都是比較自然的感覺
也都是比較透明水嫩的唇膏質地喔~~


~~~~~~~~~~~~~~~~~~~~~~~~~~~~~~~~~~~~~~~~~~~~~~~~~~~~~~~~~~~~~~~~~~~~~~~~~~~~~~~~~~~~~~~~~~~~~~~~~~~~~~~~~~~~~~~~
天氣慢慢變冷了~~
Vanessa好有購物慾啊~~
一直想買很多靴子
雖然上星期才剛在grace gift買了兩雙
現在還是一直很想買靴子~~~
今年的靴子真的都很好看!!
好愛好愛~~~

最近好多人問我結婚後有什麼不一樣
~~~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耶~~
我就一直覺得我還是小姐啊~~哈哈哈~~

希望大家也都永遠幸福漂亮啊~~愛你們啊~~~


大家看完Vanessa的分享後要記得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