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受邀參加了mac wonder woman系列彩妝的記者發表會

(這是邀請卡)

結果我就愛上這系列的彩妝~好想全部買回家啊~~好可愛!!


而且這場發表會辦得跟party一樣
好好玩~~
進場前 還會有混血帥哥男模 握手妳的手 幫你貼上入場貼紙~
(啊優~~好害羞啊~人家已經是人妻了啦!!呵呵呵)


(話說這個紋身貼紙我洗了三天才洗掉!!怎麼這麼難洗!)

現場除了有專業的DJ之外

還有很多星星形狀的小點可以吃


還有依林MODEL的演出!!


最酷的是主秀是~~林嘉綺

她真的好高唷~~呵呵呵!!張兆志在旁邊也太小一隻了吧!!

MODEL們臉上當然就是這次WONDER WOMAN的彩妝啦!!


這款彩妝的重點是 紅 黃 藍
就是神力女超人的顏色!!

會場整個的布置也都是以這三個顏色為主


這天也來了很多藝人

因為我沒有好好打扮 所以就沒過去一起照相了!!呵呵呵~~
可是我還是有跟小凱老師合照一張啦!!

我家APPLE真的很不會拍照!!為什麼我人變紅色!
氣死我!!!

當天並沒有銷售彩妝品 又加上下雨 結束後我就直接回家了
之後就是緊接著六天的工作 前天我工作結束後 想說去SOGO買一下神力女超人
結果!!!好多東西都賣到缺貨啦!!還要預訂等候補
也太扯了吧!!才不到一星期
所以我這邊也沒有全部的商品
就跟大家分享我現在有的幾項商品囉!!
大家如果有喜歡的!快點去專櫃看看還有沒有唷!!
快訂! 快訂!!

包裝真的超CUTE~~



都跟玩具一樣可愛啦!!連老牛這個不化妝的男人 看了也喜歡
也支持我全套擁有!!呵呵呵
拿這個補妝 多酷啊~~呵呵呵


先來介紹我覺得必買的單品


這個是眼線筆~雖然長得跟馬克筆一樣!!
而且大小也是馬克筆
大家不要看它很大隻 很粗
可是超好畫~~~~粗細線條都能畫 而且筆大隻很好握耶!!


畫上揚眼線也非常好畫
因為他的筆端是硬硬的那種 不是像毛筆一樣軟軟的那種
初學著用這種硬硬頭的就很適合! 失敗機率大大減低啊~~~


接下來是口紅  總共有四種顏色 我買了兩種

一個是看起來是紫紅色 可是擦上去是桃紅色的
另一個是透明感的裸膚色


兩隻混和以後就變這種顏色了~~粉紅色!!呵呵呵!化妝真的好有趣啊~~

接下來是修容餅~


沒錯 跟我的手賞心一樣大!! 超大的~這應該可以用個三年吧!!
上面淺色是珠光色 打亮用的
中間是修小臉用的
下面橘紅色是腮紅
~~你們說說看!這個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這麼實用的東西~~
而且盒子好可愛啊~~


除了這些我還訂了另外兩個產品!!
(不知道能不能後補拿到呢!!)(買東西竟然會有這種怕買不到的擔心心情~)


就是這隻粉紅色的唇蜜
裡面還有亮晶晶的唷~~而且超大一隻 也是馬克筆的尺寸!!
好希望快點拿到唷~~

另一個是粉紅色的腮紅
這次的腮紅 粉質好細緻 好顯色~~重點是有珠光 很適合用來製造蘋果肌


這個我試了顏色好 愛不釋手 超級顯色 唉呦~~怎麼還不快到貨咧!!


這圖的外眼線內眼線都是用那隻女超人馬克筆畫的!!

我還真是難得這麼有效率的跟大家分享東西!!
只是因為我怕如果有人喜歡訂不到怎麼辦!
聽說下星期還有一批貨!!
大家有喜歡的話~趕緊去訂貨囉!!
而且又好便宜 好像每個都沒有超過一千耶!!
送禮自用兩相宜囉!!

好啦!! 收工啦!!我要去睡覺哩!!

大家看完我的分享要記得給我一個推唷~~
(看在我花這麼多錢 分享好東西給你們的分上 也該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