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相信很多人都想把頭髮剪短吧!!

可是真的要剪又捨不得
哈哈哈~~
Vanessa要來教大家 不剪頭髮也可以擁有可愛的包伯頭喔!

話不多說啦~~先來看一下這一分鐘的影片囉!




大家看到了嗎?? 有清楚嗎??

接下來是步驟講解

你要準備的有 橡皮筋 小黑夾 尖尾梳

1. 首先 先綁個低馬尾

2. 把馬尾的橡皮筋往下拉(所以妳知道不要綁太緊啊~會不好拉啊~)

3. 拉到你希望包伯短髮長度的位置

4. 把後腦杓中間位置的頭髮拉鬆一點(這樣才有扣桃的效果~頭型才會好看)

5. 把馬尾往內轉

6. 用小夾子固定

7. 用尖尾梳梳順就完成啦!!(想要整齊一點可以噴點髮膠)






側面也不錯看~~

你也可以加上髮帶或髮箍 都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感覺喔

如果妳頭髮比較長 你就做比較長一點的包伯頭

或是你直接綁一個低低的麻花辮在一樣往內轉固定也可以~~~


在夏天穿個坦克背心 牛仔褲 加上包伯短髮就整個是超級帥氣 超級有型喔~~

就算跑出門有點鬚鬚掉下來也挺不賴的~~~

這張是老牛幫我拍的 我覺得我這個表情有哀怨到~~哈~~~


我這個髮型還有跟阿ken合照耶~~

阿ken這張真的很帥ㄟ~~哈哈哈~~

~~~~~~~~~~~~~~~~~~~~~~~~~~~~~~~~~~~~~~~~~~~~~~~~~~~~~~~~~~~~~~~~~~~~~~~~~~~~~~~~~~~~~~~~~~~~~~~~~~~~~~~~~~~
親愛的寶貝們啊~我還在東京啊~~~~

看到我連出國都沒忘記要教大家綁頭髮 記得要給我一個推喔~~


不知道我的Facebook粉絲今天有沒有一千人了~~

就等我回去抽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