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Vanessa很喜歡用花幫新娘們做造型
因為也只有新娘頭上戴花一點也不奇怪!!哈哈哈!!
(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這一天 頭上帶花的機會啊~~)

最近我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
連續五六天 都是天還沒亮就出門工作!!
每天幾乎睡不到五小時!!
有點點精神恍惚了我!!

終於今天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近跟花有關的作品

風信子~~





這頭上的花冠都是用風信子做成的
冬天是風信子的季節
風信子的花語就是~幸福~
真的很適合給新娘們做成頭飾!!(希望每位新娘都能夠非常幸福)


繡球花

這個新娘用了四種不同顏色的繡球來搭配她的花禮服~



我本人超愛繡球花~~因為這就是新娘的花沒錯啊!!
不然怎麼會叫做繡球花!!
我本人的婚紗照也是用繡球花!!


桔梗

桔梗長得很像玫瑰 軟軟的樣子 看了就好喜歡唷!!




桔梗可以做成花帽!!加上緞帶就很有日系新娘的fu~~


蝴蝶蘭
最近喜歡上這種老派的花!!
冬天也是蝴蝶蘭的季節



不管是典雅的造型 或是 比較俏皮個性的造型都可以用唷!


再來是

小玫瑰~

一般的玫瑰常用 可是如果用來做花圈有點太大了
所以我找了小玫瑰做花圈
效果非常的好~


也可以利用各種不同的花 做成頭飾



緞帶跟花真的很搭耶!!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新發現啦!!
冬天就該用冬天有的花材嘛!!!
期待夏天會有哪些好玩的花材可以運用!!


我的工作真的是很有趣
常常我自己都會自己很多的功課
我常常逛書店 逛花市
希望每個由我造型的新娘!!當天會是她人生中最美最美的時刻!!

沒看過花與新娘第一集的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yukipei2001/12369505


~~~~~~~~~~~~~~~~~~~~~~~~~~~~~~~~~~~~~~~~~~~~~~~~~~~~~~~~~~~~~~~~~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情人節禮物

老牛送了兩隻亮晶晶原子筆給我
呵呵呵~是叫我要常常搖筆桿的意思嗎??


嚴格說起來這是我們第一次認真過情人節
還看了電影 吃了 春水堂
(老牛不喜歡過節~結婚後才讓我真正過一次情人節!!呵呵呵)
這是我規定他一年要讓我過一次情人節
畢竟我的內心也是個小女孩啊~~~呵呵呵

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啦!!!
我要來繼續忙碌啦!!
看完要記得按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