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網誌竟然半個回應都沒有~
嗚~~~~~~~~~我好難過唷!!
大家很不愛吃就對了!!
好啊~就我最愛吃可以了吧!!
我整個心都碎了
這跟老牛說我不是他的菜的心碎程度差不多(鏘啷~~)
(大家聽到心碎的聲音了嗎??)



好啦!!碎碎念 念完了~~
進入正題!!
大家記得前一陣子 就是一月九號的時候
我跟老牛辦了場WEDDING PARTY FOR 我們的好朋友們!!
這場PARTY我跟老牛賣力演出
老牛搞BAND  我來個青春熱舞
這場PARTY 我們選在彭園會館的六樓
佈置都是老娘我親手策畫的!!
除了這個背板以外

這個背板是給每位賓客拍照用的!!
我們沒有簽到
每一位賓客到了都要在這個背板前拍張拍立得



為了給朋友們有種巨星感~~哈哈哈哈哈

這位是我的朋友~~大白小姐 負責幫所有人拍 拍立得




看到沒~~地毯還灑花咧!!!這是特地區跟花市央求來的!!
呵呵呵~~(得意的咧~~)


(這張是我的腳~~)

(本人彩排時的傻樣!!)


這次的花柱 我特別用了我喜歡的粉色滿天星

女孩們都說~~好浪漫啊!!
其實這是比較韓系的婚禮佈置
韓國很多婚禮都愛用滿天星佈置!!

我們還有戶外區唷~~
戶外區我有跟老牛去IKEA買的蠟燭 還有我挑選的花

很美吧!!
戶外區也是雞尾酒區!!
我們的雞尾酒超好喝 ~是 BARCODE的BARTENDER小寶幫我們調的!!
我也是一杯接著一杯喝啊~~

除了雞尾酒外還有還有我最愛吃的CHOCHOCO~巧克力蛋糕
(大家都說蛋糕好好吃~一下就被掃光了啊~~~)
另外
有個很特別的
就是我們租了台棉花糖機
給賓客自己動手做棉花糖

大人小孩都喜歡唷!!

大家看看!!小孩跟棉花糖是多麼美好的組合啊!!!呵呵呵呵
桌子的擺設也很棒!!

這是我們送大家的香檳泡泡水
(這張照片不知道是誰po在fb上的 因為愛夢幻了我就把他抓來用了~~~)



接下來
可以來介紹大家最在意的造型部份啦!!
同樣這次我也自己化妝
第一個髮型也是我自己綁的!(酷吧!!!呵呵呵呵)



後面這位是負責幫我上捲的朋友 也是造型師!!
算是我的同學~~~~(我們算同師門出來的!!)
邊化妝 我還要邊橋位置這件事
還有抽捧花的名單


大家一定沒看過新娘自己綁新娘頭吧!!
(我應該是真的背後有長眼睛 ~~)








兩分鐘就綁好了~~
哈哈哈!!超快~~~
我的皇冠是特別去定做的
是我名字的皇冠
(這是我自己設計 請廠商做的~~)




這次的妝容也跟前兩次不同
是無辜甜美的亮晶晶妝容


捧花也是在文華苑做的
3800元~~
整個跟佈置一樣是紫色系的
(反正我這場婚禮就是一個紫!!!!)





這次的禮服第一套胸前有花的 也是在FIONA LAI買的
價錢是25000

我很愛的尾巴的部分
超級美的~~~
而且質料很輕
光走路都會飛起來咧~~~飄 啊  飄 的!



胸前是有點愛心領的感覺
很美吧!!!

(老牛不現身~~所以又被換張臉了~~ㄏㄏㄏ)
我覺得這件真的是粉美啊~~


( 這張看起來很壯耶~~那是因為我的頭很小
所以會感覺很壯很高!!其實我很小一隻~~好啦~~
其實是不好意思說自己臉真的很小啦!!哈哈哈) 自戀病又犯了~~





接下來第二套是黃淑琦的黑禮服!!
我婆婆對這件禮服頗有微詞~~~
(老人家都這樣~可是我也聽聽就算了~~紅美黑大方啊!!)
反正我跟老牛很覺得不錯就好了!~~


這件禮服背後是空的!!!
大家知道沒前面的人就只能露後面
人家也好想穿低胸啊~~~~~

是空的~~沒錯吧!!嘿嘿嘿~~


這件穿起來超瘦的~~感覺很像明星走星光啦!!
(這件一萬八左右~~)
這套的髮型也是走比較酷一點的


我把頭髮收成短髮
而且是超級旁分~~~一邊收乾淨 一邊弄QQ的
加了副假睫毛~~跟換了桃紅色的口紅!!
(這個髮型其實是參考小S主持金曲獎時的髮型!)



我本人是很愛這個造型啦!!



這場PARTY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這天 有笑 有淚
有很多很多朋友  很多很多的感動
謝謝那天來的所有朋友
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夜晚
謝謝你們~~~LOVE YOU!!!



接下來其實還有兩個造型 還有一些婚禮有趣的事情
因為字數的限制就先分享到這邊

這兩天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下集唷!!!

看完的朋友記得給Vanessa一個新年禮物!
就是幫我推一下啦!!

還有留個言也很重要!!
上一篇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