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CA第一次看到是在香港
我知道在香港很多造型師都會用他們家的刷具跟化妝品
所以一進到台灣
我就買了不少
除了新書中有介紹的BECCA刷具之外
眼蜜跟眼影我也很喜歡



防水眼蜜都是以大地色系為主






 延展性很好~顏色也非常飽滿
防水效果也好

這個是左邊第二個顏色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很自然
粉質效果化裸妝很不錯


另外這兩盒霧狀的眼影也非常不錯
 



 無論是來打鼻影
或是畫在浮腫的眼皮上都有很好的效果










雖然這個自然的裸色眼影拍照起來看不太出來顏色
是可讓泡泡眼看起來不這麼浮腫
效果很不錯喲~~
鼻影也是用這和裸色的眼影(色號 tweed)畫得喲!!





還有一隻攜帶型的蜜粉刷
非常好用

毛質超柔軟
方便攜帶
無論出國
還是帶上身上補妝都很好用

 
 
我現在買becca都是到微風廣場買
大家如果有經過可以去瞧瞧
尤其是刷具非常推薦喲!!


看完凡妮莎的心愛產品介紹要記得按推喲!!


 

 這篇有送獎品喲!!
請大家留言說你是第幾個推還有第幾個讚
凡妮莎會送出兩個價值1280的becca眼蜜唷!!
只有兩個名額
12/29開獎
所以大家那天要記得回網誌這來看看凡妮莎有沒有留言回覆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