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歡!!
超大大大的新歡!!
就是    Tom Ford的飾底乳跟粉底液

 本人向來非常喜歡有光澤的底妝質感






所以在挑選底妝產品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發光!!!
就變得非常的重要!!


之前在日雜看到Tom Ford的飾底乳評比!!是眾多牌子中的第一名
我對第一名產品就會有非常想要擁有的fu~~



所以就請香港代購幫我買回來
香港代購請按這<===



 
 白色乳狀質地
光澤分子非常非常的細緻

推開之後其實看不到珠光的粒子!!也沒有肉眼看到的小小亮粉
可是肌膚的光澤感卻非常顯著!!!




 在臉上推開之後 其實就是透明而且肌膚帶有光澤的感覺


這罐飾底乳最酷的地方也就是讓我最愛的地方
就是
只要塗上它之後
會因為超細超細的珠光分子折射所以讓毛孔跟細紋看起來不明顯
肌膚有光滑的感覺
更厲害的是塗上它之後
後續的隔離霜跟底妝產品會變得超好推
(因為肌膚摸起來變平滑的關係!!後續的產品會超容易推勻!!)



 我超愛這罐的!!真的是良心大推薦!!




 
之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在國外非常有名的
Tom Ford粉底液
 

 瓶子好美啊~~
我的色號是BUFF是帶點粉紅的淺膚色
可以挑整我平時比較暗沈的肌膚


非常水潤的質地
好滑啊~~


一點點的量就可以了!!延展性非常好


塗勻之後肌膚感覺比較光亮平滑





對於斑點的遮蓋效果也還不錯!!(不過對於想要斑點肌膚想要完全遮住的話 這罐就不太適合)
雖然還是隱隱約約看得出來我的顴骨斑點 不過跟化妝前比較已經改善很多!!


                                           (左邊是使用粉底液前 右邊是使用後)
 
質地比較滋潤
所以推薦乾性肌膚使用!!


 

接下來這個修容組也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和我當初看到照片的時候以為是粉狀的
拿到後才知原來是有點膏狀的!!
可是深淺兩色的質地完全不同


深色的完全就是膏狀質地!!
覆蓋力顯色度都相當高!!
可以針對修容部分跟鼻影做加強!!



白色的部分超酷的!!

手指一下去就變成比較液狀的質地




深色是膏狀
淺色竟然是液狀
可以隨意調到粉底液或是飾底乳中增加光澤!!



 完妝後非常的服貼有光澤!!


 

鼻影也是用Tom Ford 的雙色修容


 近看也沒有問題




非常喜歡這種有光澤的底妝!!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囉!!!
記得幫Vanessa推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o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