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藥妝店的假睫毛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到東京買了好多好多假睫毛~~
分別給大家介紹一下!!
尤其是幾款適合投資下去的~(唉~又叫大家花錢了~)

必買一  Decorative Eyelash的假睫毛



這個牌子的假睫毛 不論是上睫毛還是下睫毛都非常多種選擇


如果你是自然派


誇張派


還是走性感派

都可以找到你喜歡的睫毛款式
Vanessa是每一種都買了兩盒 哈哈哈~~很瘋狂吧!!


這張照片就是戴這牌子40366自然款的 前面交叉後面是比較纖常比較細一點的感覺


這天是戴40596濃密款的~~這款很多網拍model很愛
戴起來眼睛就馬上大
ps這天的隱形眼鏡是我最近最愛的彩媚櫻桃金~~
燈光下眼睛會閃閃發光 很酷ㄟ~~~好愛喔~~哈哈哈

再來介紹一個也是很不得了的假睫毛~
我在東京幾乎都戴著它
我根本覺得是自拍必備了吧~~

就是它啦  kiss me 03 這個台灣也沒有買啦
建議大家去日本看到可以買一下
戴上它 拍照都超美的~~~

 
戴上去後眼睛買上是又大又圓 真的是跟漫畫中女生的睫毛一樣了
拍照效果超好的~~~~~
眼影也不用畫 眼線也不用畫的 (我帶這個都不匯畫眼線 因為它就有眼線效果了)

再來還有一個也很棒的牌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model's selections 這個牌子大多都是透明梗
尤其是908這款


前短後長 戴起來眼神的感覺也非常特別
濃妝或淡妝用都有不同的感覺


再來一個就是之前詢問度很高
台灣手創館也有賣的koji的假睫毛

這款台灣買非常貴 一盒要台幣四百多
日本買會比較便宜些
有看到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喔



戴起來就跟天使的翅膀的感覺一樣啊~~
每次帶詢問度都很高的一付(混血妝的時候很適合)

唉~~假睫毛真的是我的命ㄟ
Vanessa幾乎每天都要帶睫毛才肯出門


而且假睫毛最好玩的就是
你帶不同型的睫毛 給人的感覺就不同 眼神也不同
我可以不畫底妝 不畫口紅 不畫眉毛 可是每天都要帶睫毛 呵呵呵
真的是中了睫毛的毒啊~~

~~~~~~~~~~~~~~~~~~~~~~~~~~~~~~~~~~~~~~~~~~~~~~~~~~~~~~~~~~~~~~~~~~~~~~~~~~~~~~~~~~~~~~~~~~~~~~~~~~~~~~~~~~~~~~~

七月的Vanessa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忙碌
最近多了許多來學新秘的學生
看大家上課後都一付收穫滿滿的樣子
還滿開心的~~
而且重要的是大家都很認真努力
我最喜歡認真的孩子了

這幾天V媽身體一直不舒服 還連續發燒了十幾天
看V媽不舒服的樣子 我也好心疼喔~~
健康真的很重要  最近天氣熱又吹冷氣 大家要更注意身體健康喔~~

~~~~~~~~~~~~~~~~~~~~~~~~~~~~~~~~~~~~~~~~~~~~~~~~~~~~~~~~~~~~~~~~~~~~~~~~~~~~~~~~~~~~~~~~~~~~~~~~~~~~~~~~~~~~~~~~
看完Vanessa的分享 要記得按啊~~
去日本也要記得買假睫毛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