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活下來的
終於公司放我休了幾天的假
於是我完成了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去旅行真的有點像是去流浪
可是很自由 很放鬆

這次旅行準備了一些必需品
有陳綺貞的CD 秘密跟男人都是智障(這本超好笑)這兩本書

還有安眠藥(我已經被失眠鬼附身有一個半月了)

當然還有一些隨身的行李放在我找很久的LV大溪地包中
出發囉~~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風景



車箱的人都下車了
就我還沒到

下車後我先走到了附近的海邊

那天天氣很遭

一個黑黑的沙灘上半個人都沒有



半個鐘頭後來了一位釣魚的中年男子

之後我就到了我的基地

一間在山上的民宿
我住的是一間獨棟的超大房間
跟其他旅客都離的非常遠
晚上回到房間都看不到門在哪裡的房間

從這條石頭路就可以走到我房間的門口

一進去是一個獨立的小花園

整間房間都是落地窗

往外看過去就是一整片茶園
先來參觀一下房間吧



我在這裡看書

我在這裡點著香精蠟燭跑澡還邊喝著老闆送我的紅酒



在山上我的交通工具就是這台腳踏車

我也認識了2個好朋友
民宿老闆的2個女兒 念儒跟宇嘉



我們一起玩wii
玩地產大亨 騎車 跟看夜景
原本期待著轉角遇到愛的我
竟然轉角遇到閻經理全家(真是傻眼)

這幾天當中我也跑去吃了很多東西

香蕉奶茶

海苔pizza

我愛的茶葉蛋

民宿提供的豐盛早餐

還有民宿的燭光晚餐
最後一天回程的時候還去找了我朋友
他的小孩才7個月大非常的可愛




雖然這三四天我都一個人吃飯 睡覺 騎車
朋友都覺得我是怪胎愛一個人住飯店 還住一個這麼偏僻的山上
(誰不知道我是勇敢的歐大膽阿~)
可是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很放鬆 很快樂



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擁有一整片的景色
可以不穿衣服在房間走來走去
可以拿著遙控器對著鏡子大聲的唱歌
可以大哭大笑也不會有人管你
音樂要放多大聲就多大聲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人幫你拍照而已
好想再去流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