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650面膜咧??
就是一片就要單價650元的高價面膜
女人的年紀愈大
所使用面膜的價格也愈高

想當年凡妮莎我還是妹妹的時候
我用的面膜都一片65元
現在年紀多十歲
面膜的價格也多十倍

最近我開始使用一些比較貴的專櫃面膜
發現有三款650面膜讓我愛不釋手

竟然這麼好用 一定要分享給親愛的妳們~~啦!!




先來介紹 我這次周年慶買了5盒的超強拉堤面膜


資生堂 莉薇特麗拉堤面膜

特殊的面膜設計
敷完之後整個臉又緊又提
保濕度高 隔天超好上妝
每次有特別場合的時候
前一晚我都一定會敷它

真的超棒的!!!!
所以這次周年慶就買了五盒來存貨
(我是存貨狂 一有好用的東西一定要存貨 不然我會不安!!)




接下來是美白度第一的drem institute

650是右邊銀色的那個
左偏那的是保濕凝膠面膜 這個比較便宜
drem institute是法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銀色哪個650面膜
敷完拿下來後
妳一定會嚇到
整張臉白到跟牆壁一樣
亮白效果超好~~
裡面的精華液多到可以拿來擦身體了~
~

雖然它也是緊實拉提的面膜
可是個人認為它美白的效果比較強
微風有櫃很推薦黑美女們試試




接下來蘭蔻抗老系列的面膜

它是生物纖維的材質
跟以上兩個比較起來
瞬間讓肌膚光滑的效果比較強
敷完後肌膚感覺很平滑
細紋有比較不明顯的感覺

味道很舒服

也是屬於敷完後好上妝的類型!!




以上這三種面膜在跟大家整理一下

拉提度跟保濕度最好的是  資生堂  莉薇特麗

美白修護效果最好的是   drem institute (DNA肌因極效面膜 銀色包裝的)

肌膚平滑度跟細紋淡化最好的是 蘭蔻的黑色的抗老系列面膜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去專櫃問就有了!!


相信這樣跟大家解釋後 大家都很清楚自己要去買哪一個650面膜啦!!

這篇文章獻給所有跟我一樣初老的輕熟女們!!!
我們才不會被老擊敗咧!!呵呵呵

看完Vanessa的介紹要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