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了~~我是改不了邊工作邊花錢的命運了~~
上週幫 le galbe工作 又敗了衣服了~~~~~~~

大家說說看~~這個造型是不是很燒~~
我最愛這種輕鬆又帶點氣質的穿著了~~


而且還可以露一下肩膀~~我最愛有露肩膀的衣服啦!!
而且價格也好便宜
甜美人氣百搭平領橫紋針織寬鬆感上衣 當然還有其他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囉!!

這件黑白條紋的毛毛上衣 還可以當連身裙穿!! 質感很好 很舒服 ~(我喜歡的衣服真的都是寬寬鬆鬆耶!!)


\
(這天實在是太不想畫妝了~~擦了點睫毛膏而已~連底妝都不想畫!!)
希望你們認得出這個小眼睛是我~哈哈哈

復古黑白條紋毛毛上衣(可當連身裙唷~~)


接下來

這件可以多種穿法的針織外套真的超級保暖
穿上這件就真的是超級有型的~~

這件領子是閃亮亮金蔥的上衣也超可愛

有顯瘦的效果
搭配裙子或是哈倫褲都很優~~~
大推薦!!!!
老牛也很喜歡這件!!
而且這件才350~~

快去買快去買~~~

金蔥蝴蝶結領子 公主袖上衣


另外她們的飾品也很可愛
大家看我買個這條


戴起來真的好可愛唷~~~~LOVE耶~~~

為大家介紹到這邊啦!!
有興趣的可以到
le galbe看看唷~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egalbe

~~~~~~~~~~~~~~~~~~~~~~~~~~~~~~~~~~~~~~~~~~~~~~~~~~~~~~~~~~~~~~~~~~~~~~~~~~~~~~~~~~~~~~~~~~~~~~~~~~~~~~~~~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濃妝淡妝差很多~~呵呵呵!!好啦!!我本人都覺得差很多~~

看完還是要給Vanessa一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