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大家都知道凡妮莎我很愛買
而且很愛名牌
一下 miu miu包包

一下LV



一下又香奈兒








親愛的朋友啊~~~我不是在教你們敗家

最近我忽然有個想法 就是我常常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新東西
其實只是要告訴大家什麼好用?
要怎麼用?
有時候我很擔心 年輕朋友們看了我的文章 也跟我一樣愛名牌
當然 愛名牌很正常 因為我們是女人!!

只是我擔心的是有些人的價值觀會改變
覺得一定要不擇手段的得到這些東西 (明明沒有辦法負擔 還去借錢刷卡只為了買東西)

每個人都應該有進步的動力
每個人的動力不一樣
凡妮莎 我就是因為很喜歡精品 所以非常努力工作
(本人我常常一個月只休息一天 兩天 常常都是一天工作12小時以上)
當然我也喜歡我的工作

我的東西都是靠自己來的
因為努力工作 可以買來犒賞自己的
我為自己的夢想 努力著

我非常鼓勵大家一定要有夢想
要去實現夢想
唯一的方式 就是靠自己努力
沒有人比自己更可靠了

憑著自己的雙手完成的夢想
絕對是最踏實 最永久的~

Vanessa我工作超過十年了 終於有實現了一些夢想
當然 我還是會繼續為了我更大的目標 努力著



親愛的
我不是教你們敗家
我是教你們實現夢想
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實現夢想


ps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碎碎念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像老人  呵呵呵!!

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我都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都能實現夢想
都能幸福 過好生活
我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
還有真心跟大家分享好用的東西
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唷~~love you


~~~~~~~~~~~~~~~~~~~~~~~~~~~~~~~~~~~~~~~~~~~~~~~~~~~~~~~~~~~~~~~~~~~~~~~~~~~~~~~~~~~~~~~~~~~~~~~~~~~~~~~~~~~

看了Vanessa的有感而發
也記得要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