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應該覺得我網誌荒廢很久了吧~~~
哈哈哈~~那是因為我10/6訂婚又結婚啦!!

整個一個很忙碌 隔天就開始不斷的工作了~~
(真是累到一個爆肝!!)
之前有跟大家說我是自助婚紗嘛~我的禮服都是訂做跟買的
所以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以後大家有想要自助婚紗就不怕找不到資訊了~~ㄏㄏㄏ!!
(我這篇婚紗公司們應該會很恨我~~)

先來看看我訂婚時的造型~~

簡單的中分髮型~~


妝是我自己畫的~~真是職業病!!

這套衣服是希臘風~~桃紅色很喜氣 所以我選了桃紅色
這件衣服大家猜猜看多少錢啊~~~
~~~~~~~~~~~~~~~~~~~~~~~~~~~~~~~~
~~~~~~~~~~~~~~~~~~~~~~~~~~~~~~~~
猜到了沒??答案是一千八~~
沒錯就是1800新台幣
我是在五分埔一家叫貴妃椅專門賣小禮服的買的~~


便宜又好看 而且很合身~~

我那天只穿了一雙紅鞋

在br4地下室的anna lee買的
打折後2000多~~
大家都說很好看~~
雖然十幾公分 可是超好走的~~

接下來是我迎娶的造型囉~~


這套禮服是到Liona Lai那邊做的~~
因為這是他自己的設計款比較便宜 兩萬八
(如果是自己來圖訂做都是三萬五以上)
我只能說她的禮服穿了就會愛上
因為剪裁真的很好
每一件都有馬甲設計
穿了就整個看起來很顯瘦

本人喜歡簡單的設計
不喜歡有太多裝飾的禮服
所以這件真整個就是我的fu~~~
我自己加了個黑腰帶(因為這件事被V媽罵的要死~~可是我還是沒理她~~)哈哈哈

隨興的綁個蝴蝶結就很有型啊!!

接下來我也會在那邊繼續做兩件請客的婚紗
(真的質感很好~~大力推!!)


背面就是綁帶的馬甲設計
有點點小性感 又很典雅~~
我穿這件腰看起來真的超級瘦的~~

上半身有很多手工縫製的小亮片~~
低調中又帶點閃亮亮啊~~哈哈哈!!(我到現在還在興奮)


頭飾的部分咧~~


我請了文華苑的總監幫我做了個小白花 髮箍(1200元)


我知道還沒有人用過這個~~因為這是我的idea~~哈哈哈
當我去文華苑說我要做髮箍~~他們還一直以為我是要花冠
我還一直解釋說~~不是!!我要髮箍~~~~
結果我也還滿滿意的~~~

加上頭紗也是非常的好看啊~~

這次我的捧花也是給文華苑設計的
將近四千元~~價格雖然有點高
可飾質感就完全跟婚紗店提供的不同


玫瑰跟繡球花都超級大朵的~~~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我after party的造型


沒錯!!又是個綁黑帶的造型~~
我應該是被vera wang影響太深了~~
這套復古婚紗也是訂做的

本人一直夢想能有一件像媽媽結婚時穿的白紗
有袖子的那種~~不用太華麗 簡簡單單有氣質的感覺


同樣黑腰帶也是我自己加的~~哈哈哈!!

這件小婚紗是在永樂市場的綠葉服飾 周小姐做的
雖然跟我的想法還是有點落差 不過價格算是便宜
這套六千八~~6800
如果是一般禮服大概是一萬五左右
比fiona lai便宜很多~~
如果想要省依些預算的可以去那邊看看

這些大致上就是我迎娶 訂婚時的造型啦!!
接下來伴娘也很重要

伴娘的禮服也是我在五分埔的貴妃椅買的
比我訂婚的禮服還貴
一件2500
有點淺淺的藍灰色 很有氣質
伴娘們也很喜歡
之後還可以自己去改短裙~~我直能說做我的伴娘真的很好命!!
哈哈哈~~





還真是沒想到我真的嫁出去了~~~雖然我的內心還是個需要人家照顧的小女孩~~
媽~~~我好想你啊~~~
現在多了一份責任!!
已經不可以再當任性的小女孩了~~
其實有點點失落呢!!
可是想到身邊多了一個心愛的人的陪伴又好一點了~~
10月真的是超多人結婚的~~~希望結婚的都新婚愉快
沒結婚的就早日找到另一半囉!!

~~~~~~~~~~~~~~~~~~~~~~~~~~~~~~~~~~~~~~~~~~~~~~~~~~~~~~~~~~~~~~~~~~~~~~~~~~~~~~~~~~~~~~~~~~~~~~~~~~~~~~~~~~~~~~~~
以下是店家資訊

五分埔貴妃椅
台北市永吉路459巷9弄11號(第七街)
02-27564913

Fiona Lai婚紗禮服設計
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519巷10號
02-89213986
去之前要先電話預約

綠葉時裝 周小姐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3樓 3054室
02-25561743
永樂市場內

文華國際花苑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30號
02-87738615

以上都是我精心挑選的店家
希望能對想要自助婚紗或是訂做禮服的新人們有幫助喔!!
~~~~~~~~~~~~~~~~~~~~~~~~~~~~~~~~~~~~~~~~~~~~~~~~~~~~~~~~~~~~~~~~~~~~~~~~~~~~~~~~~~~~~~~~~~~~~~~~~~~~~~~~~~~~~~~~
看完Vanessa的介紹記得要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