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perley London 是由英國女設計師Alice Temperley於2000年在英國所創立的品牌

(簡單的蕾絲禮服加上華麗的珠寶 就是這麼搭啊~~~)


當我一看到Temperley London的婚紗的時候 我就馬上想到溫莎公爵夫人






(大家應該知道婚紗公爵夫人是誰吧?? 她也是凡妮莎非常喜愛的歷史人物之一

聽說她非常的聰明優雅  而且本人覺得她的品味真的是非常時尚!!)


由於本人非常喜愛溫莎公爵夫人的穿著 也愛30年代名媛的華麗優雅穿著

當我一看到Temperley London的禮服 完全展現女人的曲線的修身設計
復古的蕾絲刺繡  高雅的鑽飾設計 簡直就是30年代名媛LOOK












Temperley London 除了禮服以外也有許多可以給新娘搭配的披肩或飾品



例如 這個毛毛披肩  冬天結婚的一定要來一件
(不要在用婚紗公司附的披肩了 好嗎??)










根本就是溫莎公爵夫人的衣服嘛!!

(這件雪紡的好美~~搭配那條水鑽頭帶真的是超復古!!超喜歡~)



(還有以上這件的頭飾 是我的最愛~~
算一算也要一萬多台幣!!倒底要不要請人買回來咧??)好煩惱啊~~






(這件我覺得很有埃及豔后衣服的感覺~~亮晶晶的~~喜 翻~~~)





以下這件有種唐朝美女的袖子 感覺也很特別唷!! 呵呵呵





(話說 唐朝的女人好像也很愛穿低胸!! 電視都這樣演)


(可是咱們近看就知道 這個珠珠的手工有多細緻了吧!!!)





而且我真的好想買這個頭飾唷!!




超亮 超美的~~~


哎喲~~到底要步要買這個頭飾啊??? 天啊~~ 我陷入的大煩惱當中






以上介紹的是
Temperley London 2012 Bridal系列

除了白紗系列之外
最近剛推出的13年的訂製服系列也超美


這件的蕾絲就是美到翻!!!

無論是長裙短裙都好好看 好有質感啊~~



(穿這樣去after party 或是 登記穿很不錯!! 那條項鍊很有小香風格  好愛這樣的搭配唷!!)



還有以下這套 完全就是溫莎公爵夫人款 


真的很想這樣穿出門耶!!! 其實凡妮莎平日的穿著真的很誇張沒錯!!
我喜歡走復古又誇張的路線!!
例如  全身都是亮片 水鑽 或是 大墊肩 大露背之類
(我的朋友們 現在應該都在電腦前面點頭!!! 對啊~~我的穿衣風格就是這麼怪啊~~怎樣 哈哈哈)


其實英國很多品牌的婚紗也都是走這種復古look
像之前有位大家介紹的 jenny packham也是


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凡妮莎之前介紹的其他婚紗品牌唷!!

想看更多婚紗請點我 <=


知道有很多天沒有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了
有時候人家叫我部落客 我都還真不好意思
(哪有這麼要寫不寫的部落客啊~~)
因為我的心常常都放在其他工作上面~~~為了我要造型的人 真的是盡心盡力啊!!

哈哈哈~

當然寫部落格也只是單純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值得分享的好東西!!

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囉!! 這個真心分享的部落格啊~~

感恩 感恩~~~


看完記得要幫Vanessa推推唷!!
當然你懶得登入 要按讚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