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了一張照片~~
好美啊~~

看看那個肩上的水鑽們
還有微微的低胸!!
真美!!!!!

 



所以就找了一下是哪個牌子的!!
原來是紐約的婚紗品牌
 Hayley Paige 
是紐約婚紗公司 JIM旗下的一個牌子
強調浪漫甜美的女人味!!

因為是個小牌!!找到的資料不多~~所以大家就直接看照片好了~~

 Hayley Paige 2013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當然就是亮晶晶!!
我看到亮晶晶就受不了~


雖然是強調浪漫甜美的風格
可是我卻覺得非常的性感優雅

(上面這個背後!!!貓眼寶石真是時尚翻了!!)




 
真的是女人味十足啊!!!



而且我覺得這個模特兒也太美了吧!!!
連我都著迷了!!!


愛心的背後!!可愛!!!!


這件有直條紋的婚紗!!好年輕!!好特別內!!



這張是2012的設計~~覺得很美就放上來了!!

以上也是我發現的新牌子!!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給將在愛你一生!!2013年結婚的准新娘們參考囉!!




看完凡妮莎的介紹要記得按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