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凡妮莎超愛羽毛頭飾
可能剛好去了歐洲
發現超多好看的羽毛頭飾
也剛好最近天氣轉秋冬
覺得新娘造型也不能一直都像是春天一樣花花草草的
可能也是我看膩了花花草草
畢竟凡妮莎我也算是使用鮮花頭飾的先驅
已經用了3年了
有點膩!!
現在大家都在做!!我最討厭跟人家一樣了~~ㄏㄏㄏ

我現在又要來預言!!羽毛要開始大流行啦!!
而且羽毛對我來說 就是有種高級的復古感
以前中古世紀的時候也只有貴族才會使用羽毛頭飾啊~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做的幾個羽毛頭飾造型!!


簡單自然的包頭 加上羽毛就很有復古感
建議包頭能鬆散一點比較好 看起來才不會老氣
尤其是正面頭頂的線條 很重要!!愈鬆散愈好啊~~ㄏㄏㄏ


配上典雅的蕾絲禮服 整個就像是電影中的復古女伶的感覺


這一個也是想走個復古風


稍微拉長的眼線
加上復古的小波浪捲度

整麼可以復古的這麼時尚啊~~~ㄏㄏㄏ
整個就是像是金馬獎 走紅地毯的女明星啊!!


當然羽毛也可以很夢幻~~

自然的長捲髮
加上白羽毛點綴 整個就是很浪漫夢幻的女神風


如果是想走氣勢路線的新娘

超大的羽毛頭飾就不能錯過啦!!
羽毛加上水鑽或寶石
整個就是奢華到一點不行啊~~

配上魚尾禮服真的是比美人魚還美~



天啊~~我整個是最近瘋狂迷戀羽毛飾品啊~

而且好看的羽毛頭飾在台灣超難買到的~~
以上都是從英國 法國 跟香港買回來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Vanessa最近的新作啦~~
冬天到了 就讓羽毛代替花兒吧!!

看完Vanessa的分享要記得按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