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大家有發現我的blog變漂亮了嗎??哈哈哈
感覺有30歲女人的成熟風格
自己是滿喜歡的
其實去年九月的時候我跟廠商定製了個寶石披肩
其實原本一直想給新娘用
只是一直沒有適合的新娘
所以我就在去年十月拍攝新書照片的時候自己先用了!!
哈哈



想說先拿來在書中的閃亮底妝單元使用剛好


之後過了幾個月
有位新娘的晚禮服非常的素雅所以我就覺得剛好可以拿出來用
搭配起來一定很漂亮!!




整個就是全場焦點!!

剛開始因為覺得珠寶批間已經非常閃亮了
所以在髮型上面
就做了比較典雅簡單的髮型
如果不想太誇張的新娘可以試試看簡單的盤髮或是包頭




或是配上頭紗也是很有王妃的感覺喲!!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可是如果是喜歡華麗到一個爆表的新娘
也可以選擇配上華麗的頭飾 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不同 更加的有氣勢!!
以下是我幫這期最新的新娘物語雜誌做的披肩髮型特集
(才剛剛上架喲!!各大書店都買得到!!總共有12種髮型!!大家可以買來看喲!)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喲!!

簡單乾淨的髮型
配上珠寶披肩再加上華麗的頭飾
也是可以非常的美麗

而且非常的搭配
一點也不會太誇張啊~~
(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天性已經是比較誇張得了!!哈哈哈)




 




想要有種女王的氣勢!!這種大皇冠加上去
再配上高高乾淨的包頭


真的好漂亮啊~~~


如果是比較浪漫而且想要與眾不同的新娘
偽裝短髮的遮耳髮型
配上有異國風情的垂墜髮式
中分又看起來多了點年輕的感覺

 




整個就是閃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如果你是個氣質非凡的新娘
不喜歡這種大大的閃亮在頭上
低髻的優雅髮型最適合你囉!!
旁分的劉海也可以讓女人看起來多了點成熟跟沈穩的美







將髮飾放在後側
更顯得低調奢華的優雅

 另外這次的妝容我也很喜歡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拉長的眼線就是想要看起來更有氣勢的感覺
由於model是非常內雙的眼皮
所以有貼了三層的雙眼皮貼貼


眼尾加重一點點小小的眼影暈染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嫵媚



下睫毛根眼頭打亮的步驟就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明亮而且不老氣!!



好拉!!報告完畢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我們工作室的新娘都可以用到珠寶披肩喲!!
如果想要用的!!可以跟造型師說喲!!

六月要到拉!!給六月新娘們一點參考囉!!




看完要記得幫凡妮莎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