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最近出門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搞定我的小眼睛啦!!
各位朋友們紛紛叫我趕快介紹這個東東!!
馬上就來跟大家介紹!!




我的小貓眼線雙眼皮貼
五秒鐘就可以搞定兩隻眼睛的雙眼皮跟眼線

對於我這種要早起工作的人 真是一大福音啊!!

這個產品在網路上拍賣都買得到
三四百元左右
(忘記了~~錢這種事我真的記不太清楚)

其實就只要從眼頭順著睫毛根部的位置貼上去
就完成了~~

上面膚色的部分可以自己修剪成適合自己眼型

而且還可以上妝~直接畫上眼影就會更自然



這是直接貼~~完全沒有上任何眼妝!!
看起來眼睛就很有神~~
而且不要仔細看 根本沒有人發現!!

都是我自己講 大家才發現的!!
還說 為什麼我的眼線畫得這麼好咧!!呵呵呵









當然你也可以貼上去後再畫上眼影睫毛膏!!更是自然~~




 
加了眼影~~真的就看不太出來了~~







有這個東西~~單眼皮就可以輕鬆變雙眼皮!!
內雙也很適合使用!!
真的是非常方便~~

(大家拍拍手~~)

沒時間的時候 用這個!!出門五秒就好了!!
怕被發現~加了眼影根睫毛膏!!真的是要離你只有一公分的距離仔細看才知道


又不用擔心兩隻眼睛眼線畫得不一樣
手殘女必備啊!!呵呵呵


 


這個是我身邊親朋好友們希望我快點推薦!!所以就立馬趕在2012的最後一天發文囉!!
 


這篇文章有禮物喲!!
當作是新年禮物送大家!!
有十個名額!!可以得到喜氣的紅色露華濃指甲油喲!!
大家記得要推跟讚喲!!
並留言你是第幾個還有讚!!
一樣每週六開獎!!
1/5開獎

大家有注意有沒有回留言給你喲!!

說不定就幸運中獎啦!


另外1/5也要來凡妮莎的簽書會喲!!來的人人都有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