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好快的一年又要過去了
原本以為2012會世界末日
結果沒有??
竟然大家都逃過一劫
是不是都有一些新的計劃呢??

過去前兩年我幾乎天天都在工作
雖然出了兩本書
也開了工作室
好像一切都很順利 

這一切一切我都非常的感謝
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的幸運

當然因為得到了這些東西
我也失去了一些
例如
我好像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享受生活
因為我永遠只知道 過生活
早上起床 工作 回家 睡覺
每天都是這樣的模式

跟朋友也很難得見上一面
重生後 我希望自己能夠真正的為自己過生活
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陪伴家人
學習任何不開心都能微笑以對
讓自己聰明一點
讓喜悅在心中

分一點時間幫助他人
讓別人也感受到幸運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
love you all

Vane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