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啊~~
凡妮莎我其實已經從巴黎又跑到香港啦!!
最近當紅的小香蝴蝶結太陽眼鏡
真的每次看到每次都心癢癢
原本想在巴黎買的
可是我想要的顏色都賣光光啦!!
沒想到~~
去了香港 竟然買到最新款的小香蝴蝶結太陽眼鏡


天啊~~還是白色蝴蝶結
黑*白才是小香的經典配色啊~~~
(好險沒在巴黎買)



戴起來真的是給它~~太~~高調了!!
好喜歡 好喜歡
而且這款折合台幣才大約8000元左右
真的是物超所值~~


因為這件單品真的是太燒了~~
所以買到就趕快先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朋友在香港的~~快請她幫你買~~~

有一陣子沒寫文章是因為巴黎住得地方沒有WIFI
這幾天在香港每天都逛街逛到腳要斷了~~
不知道為什麼香港我都去6次了
還是這麼好逛~~
哈哈哈~~~

整個覺得香港比巴黎還購物天堂沒錯!!

親愛的朋友們~~我快要回來囉!!
真想念台灣~~
不在台灣的日子每天都想著台灣的小吃~~

PS~前天我還買了小香新的眼影膏
超好用~~推薦大家買黑色跟白色的~~
台灣的小香長長缺貨耶~~

大家看整個色澤超閃的~~
秋冬會整個大流行金屬光澤眼妝唷~~
如果大家有看到 可以給它下手!!
黑色的真的很值得~
(一般黑色眼影都很愛掉粉 因為這是膏狀的~所以就不怕擦得時候掉粉
弄花底妝囉!!)


看完Vanessa的分享要記得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