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週年慶的時候我買了些限量耶誕彩妝
真的是好美啊~~~
今天難得有空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我最得最優惠的就是 黛珂的耶誕彩妝組合

外包裝就像是一本書一樣!!很可愛!!
裡面有腮紅 還有充滿亮粉的大地色眼影組  跟 珠光蜜粉 跟一隻蜜粉刷

眼影的顏色超超美的

充滿亮粉的眼影真的很夢幻



另外裡面的珠光蜜粉也是美的不得了 很適合加強在T字部位 臉部會看起來更立體唷!!




接下來我親愛的香奈兒這次耶誕節也有初珠光蜜粉


我只能說它的花紋實在是太美麗
所以我沒有試用!!我根本是捨不得用~~

想要好好把他收藏著


另外耶誕節就是要亮晶晶的
嬌蘭的身體亮粉包裝也超夢幻


很像古早的香水瓶

這個我也是很不想用!!只想把他收藏著!
看到這個瓶子就整個HIGH了起來~~~


最近也有幾個牌子出了不錯的耶誕彩妝
喜歡特別包裝跟特別顏色的女孩們
耶誕彩妝絕對是最值得購買的

跟大家分享一些美美的東西囉!!

話說
凡妮莎我最近生病得很嚴重
整整發燒一星期
大家也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打完我也要去吃要睡覺了~~

最近大家要多多支持凡妮莎的新書唷!!


耶誕節 跨年 尾牙都要到了!! 大家有這本書就可以做自己的造型師囉!!

博客來 跟 各大書店都有賣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拜託拜託啦!!!

看完Vanessa的分享要記得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