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所有的事情都要擠在七月
每天都過得超忙綠
忙綠的時候最糟糕的就是會忘東忘西
有時候我還真希望自己是射手座或是雙子這兩個看得開的星座

雖然身體腦袋都在工作 可是我的心 的確是飛去度假了
為了度假 我就買了一連串度假的衣服
(雖然都還沒有要去 哈哈哈!!)

dresslar是100% made in korea 保證! 有賣很多韓國大拍賣的衣服
 架上商品皆由韓國合法授權銷售

無論是飾品包包衣服都很美!!

拿到衣服後馬上就在自己工作室拍起網拍啦!!
介紹給大家!!XD

V裸背女神雪紡洋裝



這件裸色雪紡的超級露背洋裝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是在海邊穿這件的話會有多美啊~~
直接把比基尼穿這裡面就可以去玩水囉!!


下擺的地方還是這樣若隱若現的透明感啊~





超級夢幻的女神款~~



接下來這件也是露背款長裙!!
這件棉質的我非常喜歡!!
平常穿出門也有很休閒感!!
桃紅色也超級亮眼

長版美背休閒洋裝





其實這件應該要來戴個配件 可是忘了拿去公司了 ㄏㄏㄏ






接下來


女神風雪紡飄逸長版褲裙

這件超飄的褲裙
穿出去 同事們看到也都各買了一件 ㄏㄏㄏ
(這樣大家就應該知道這件的本尊有多美了吧!!)
穿起來超顯瘦的~~整雙腿超長~



(這件板型偏大~我穿有點鬆 可是穿M號的妞兒應該是剛好!!)



另外還有粉紅色 也是超級夢幻的~~







接下來是年輕女孩專區

棉質洋裝夏天穿就是舒服舒服舒服!!

可愛骷顱玫瑰長版洋裝


(我喜歡它袖子的小墊肩~看起來手臂超細的啦!! 哈哈哈) 很有心機的一件衣服

背後也是露背

這種天氣一定要給背後涼一下





(忽然發現這現的正面圖案一直被我遮住~我果真不是專業的MODEL~

大家可以點進去連結裡看一下 哈哈哈!!)


這件很貼身 要記得穿無痕內褲唷!!XD


另外一件也是非常休閒的洋裝款

飛行老鷹無袖長版休閒洋裝






這件也是個貼身到不行~~ 可是瘦子女孩穿一定很美

我穿的時候要一直縮小腹 呵呵呵 也請穿無痕內褲!! 除非你真的是爆瘦!!


這件跟上面黃色那現在是我平日的最愛!! 因為搭個夾腳拖出門就很速配
根本就是懶人的最佳妝扮!!








下一件先跟大家說一下抱歉!! 30歲了還做這種髮型
希望大家眼睛不會受傷!!

普普風點點吊帶連身長褲



這件質料很薄 很涼爽

肩膀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手臂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身邊的人穿這件看起來都有變瘦的感覺


大推!!

其實這件我也有工作的時候穿出去過!!
正常髮型加素顏
這就看得出來這件衣服美的地方了吧!!呵呵呵





又要快到我的最愛的~~
接下來兩件花洋裝~~就是海邊的氣息啊~~

naning9彩色花朵綁帶背心連身洋裝



綁帶的設計很可愛





裙子有點小澎澎感 退大腿沒信心的可以試試看這件唷!!






最後一件就是我的最愛啦!!
(大推  大推!!! 去海邊要帶一件去)


穿起來超瘦!!

名媛系平口花朵滿印連身洋裝



這件寄來的時候我覺得還好
可是穿起來也太美了吧!!

(腰下是鬆緊帶的設計~~腰部的曲線就會明顯
 胸部也有內附的襯墊~~直接穿比基尼在裡面也不怕胸部看起來太平)









看這件這麼多張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這件啦!!



好想去度個假唷~~




好啦!!看Vanessa介紹這麼多~~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去dresslar看一下啦!!
http://www.dresslar.com.tw

dresslar的網站好漂亮~~呵呵呵!!


看完Vanessa的介紹要記得按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