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連二發!!哈哈哈~~(攝影師整件衣服都濕了是怎樣!?)
最近我也超討厭出外景的啦!!
(萬一變黑了怎麼辦唷~~~)
哀~好了!!我不要再念了!!呵呵呵~回到正題

這次幫這對新人拍自助婚紗!!
我可是下了很多功夫的~~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這位新娘很喜歡花!!
所以~~我幫她做了很多花~

除了她的捧花~~
還有新郎的胸花

更酷的就是這個花花包了~~



大家看!!拿起來多可愛啊~~
有80朵太陽花唷!!


這位是本人的助理~~看起來是個美女沒錯!!
可是神經卻是無敵大條~~~呵呵呵!!
還跟我一樣走大門牙路線!!

介紹完我的手工小物!!
接下來看照片啦!!

這張是用底片機拍的~~是不是超級美啊~~~
我好愛這張啊~~~~


這對新人是超活潑的活寶!!
新郎跟新娘都是超級活潑可愛!!
新郎的笑容真的是!!!雖然都一樣!!可是超級讓人覺得他是真的開心的啦!!
(大家懂我說什麼嗎??就是看起來很真心的笑容~~)
呵呵呵



而且這對就是整個走甜蜜風格


(這個花包包給新娘拿起來也實在是太可愛了吧!!胸花也超適合新郎的~~)
哈哈哈~又忍不住稱讚自己一下了!!呵~~
歹勢啦!!


怎麼看他們倆的都覺得可愛耶!!

在這麼熱的天他們還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我在旁邊也看得好幸福唷!!人家我結婚一週年也還要拍一次啦!!

希望這連兩發的自助婚紗分享!!大家都可以很喜歡唷!!呵呵呵
喜歡要記得給人家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